在拉莱耶摸鱼的门之钥优秀信徒

我是闫黎,门三闫,黎明的黎

论黑时宰与选秀综艺的适配性(5)

沉静的气氛一直持续到出去吃夜宵的两个人回来,少年们互相勾着肩出现在门口。笑声与打闹打破了房内的安静。而这么大声的后果就是:工作人员将他们赶回宿舍并且通知导演早早关了电闸,一时间议论声不断。

太宰治倒是不怎么在意这点,在断电之前他就已经服了些强效力安眠药,睡着应该也只是十几分钟的问题。

可他不在意不代表别人不在意,但是出声了又能干嘛呢?工作人员会给你开闸吗?于是乎全体练习生只能乖乖睡觉,等着第二天的艰苦训练。

………………

早上五点,天刚蒙蒙亮,太宰就睁开了眼睛,因常年失眠滥用药物而拥有的强大抗药性让他没有睡多长时间,不过也聊胜于无。

简简单单将睡了一觉变得有些凌乱的绷带整理好后,太宰望了望周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倒也不是他偷懒,实际上太宰满打满算到这个世界也不过才一天,就那次初舞台还是趁着99号表演时紧急做的功课。在港黑时还有文件与任务等着他,这里就不一样了,一但闲下来还尤其是在陌生的环境,即便智多近妖如他也会茫然不已。

少年歪着头思考了一会,最终还是决定靠回床上闭目养神。他醒来的时间实在是过早,其他三个人都还在熟睡。但很可惜,某些不当人的节目组才不会让他多安生一会。

宿舍大门被悄悄打开,几个工作人员拿着强光手电筒光明正大走进来。然后……和睁开眼条件反射将手按在腰上(即使已经没有枪了但仍然习惯性动作)的太宰治对上了视线。

太宰:……(≖_≖ )

工作人员:(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ing)

原本在好奇他为什么起的这么早的弹幕倒是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笑死了本来想搞点骚操作却被抓了个正着,我都替工作人员尴尬哈哈哈哈哈!)

(最烦睡觉时候被打扰了焯!这堆趁着别人睡觉来作妖的老六遭报应了吧哈哈哈!)

(这边表示一个赞赏的态度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可怜他们一秒,不能再多了哈哈哈哈哈)

(太宰快让这群老六知道知道擅自打扰你的后果!!)

但出乎弹幕预料的是,太宰并没有什么动作,一个眼神都没分给工作人员,连起身都懒得起。一点额外的反应都没有,,,啊,也不是没有额外的反应,他只是取了挂在床柱上的西装马甲穿在身上就优雅的离开了宿舍而已,大衣依旧挂在原地。

很有眼色且心安理得的给这堆人恶作剧的空间.ing

工作人员:……

斯,好像可以继续当老六的样子?!兴奋了。

于是乎,等中原中也他们耳边的DJ舞曲吵醒,朦朦胧胧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张飘在自己床头的“鬼”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吓到的惨叫声并未有被风传到早早就前往练舞室的太宰耳中,可少年像是早早预料到般,朝着镜头露出一个就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可爱笑容

于此,直播间的网友们算是知道了:他是故意的。

(噗……为同寝室的三位小哥哥点根蜡哈哈哈哈)

(可怜小哥哥们一秒,剩下的用来舔宰宰的颜)

(哇塞这个又可爱又可恶的笑容,宝贝过来让我亲晕你!!!)

(他有点过分了吧,早知道了也不提醒一声)

(……往期选手被吓了个半死时宁怎么不出来bb?)

(就是说这也能吵起来?有毛病?)

(害,楼上姐妹习惯就好,往期总有一些那些个圣母搞事情。)

弹幕的小小闹剧并没有被太宰所知,此时的他正坐在练舞室的地板中间,无比茫然。

太·第一次当偶像·宰·没经验·治:当偶像该干些什么呢?(宇宙猫猫头.JPG)



抱歉抱歉入了3月了都没更,太忙就给他忘了QAQ,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篇应该是每周六或者每周日更了呜呜噫噫(哭叫)

评论(118)

热度(69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